我們為何與別不同?



PRIME ENGLISH 連續四年
榮獲香港新城財經台頒發
(自 2010 年)


【 卓越企業培訓及教育品牌 】


「香港企業領袖品牌」乃由本港超過 4 千家工商界企業的管理層、財經界專業人士及學術界賢達共同參與投票,公開表彰來自不同範疇優秀企業品牌。

PRIME ENGLISH 以誠摯與創新的態度,在教育界不斷開創先河、獲得無數學員的愛戴與認同、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凸顯 PRIME ENGLISH 在英語學術界的權威與專業。

  • 全港唯一教育機構誠邀 ACNielsen 針對「教學質素與果效」作全面普查,調查結果顯示學員給予培訓成效極高的評價。
  • 全港唯一英語培訓機構敢於向「學習成效」作出大膽及數據化的分析與比較,逾 91% 在職學員於英語聆聽的測試中獲得明顯的進步。
  • 全港唯一教育機構喜獲逾數百位在職學員親身分享他們在英語領域獲益匪淺的經歷、感受及欣喜。

PRIME ENGLISH 多年來不斷為香港各大機構策劃「企業英語培訓課程」、大型「英語專題講座」,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中銀集團、渣打銀行、港鐵公司、聯想集團、DHL 等等,並獲得極佳的評價。PRIME ENGLISH 深深明白品牌的建立,並非朝夕所能達到的。而是以年月、以口碑、以真誠、以創新、並以不斷改進、精益求精的心態而慢慢累積的。


連續多年勇奪「卓越企業培訓及教育品牌」獎項

很多學員為英語得到進步而感到喜悅和激動

舉辦極受歡迎的大型專題講座

多年來為各大企業設計英語培訓課程

PRIME ENGLISH 極重視「培訓成效」

學員均認真、專注地聽課